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院长杨文星带队走访中学拓岗促就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726午,物电学院院长杨文星带队,学院物理学专业建设负责人田永红教授、副院长肖循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学工办主任陈平一行5赴潜江广华中学走访调研商谈毕业生就业实习、校校合作等事宜


座谈会上,物电学院院长杨文星教授详细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广华中学任书记从发展历程、硬件设施、办学成绩、办学方向等方面介绍了中学的基本情况。物电学院副院长肖循介绍了物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广华中学乔校长从长江大学与学校的历史渊源,对长江大学的社会贡献、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共享资源。


物电学院院长杨文星为中学颁授“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牌。


会后,物电学院杨院长一行参观了广华中学校园,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7-2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