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报到班会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为保障秋季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同学们平稳有序、安全返校报到。8月23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学习学校文件通知和国内疫情防控政策内容,会上要求全员精准传达精神,扎实落实,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副书记崔月政、副院长肖循参加了会议。


各班级在班主任的指导下,精心策划召开班会,讲清疫情防控政策,讲明返校报到具体要求。在班会上,各班认真学习了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6号)《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前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强化学生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的通知》以及《物电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报到方案》等文件内容,要求学生了解疫情防控政策,有步骤、诚实的做好线上返校申请,落实个人疫情防控责任。



在班会上,班主任对新学期的班级工作纷纷做出规划,希望新的学期,同心战“疫”,有个好的收获。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8-2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